最新消息

伍茲戰勝傷病奪美巡賽冠軍-獲美國高爾夫記協大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伍茲2018年從傷病名單之中走出來,在美巡賽上奪取冠軍,為此獲得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GWAA)頒發的本-侯根獎。該獎旨在表彰那些克服了生理缺陷和嚴重傷勢,仍舊活躍在高爾夫賽場上的選手。
 
除了伍茲,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還將威廉-理查森獎(William DRichardson Award)頒發給了約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該獎旨在表彰那些為高爾夫做出突出貢獻的個人。而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獲得了吉姆-默里獎(Jim Murray Award)。該獎旨在表彰與媒體保持良好工作關係的個人。
 
伍茲,10個記協年度最佳球員獎得主,另外還獲得過查理-巴特利獎(Charlie Bartlett Award)。20174月,他動了脊柱融合術,因為之前三次他的腰部手術極大限制了他的高爾夫生涯。
 
2018年,伍茲參加了18站美巡賽,在巡迴錦標賽上獲得了生涯第80場勝利。那個勝利結束了他五年多的冠軍荒。伍茲另外兩次獲得亞軍,整個賽季下來7次進入前十名,因此獲得外卡,進入了萊德杯美國隊。他開始一年時世界排名1199位,而賽季結束的時候排名第13位。他在投票之中戰勝了另外兩個獲得提名的人: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比利-哈蒙(Billy Harmon)。
 
“我很榮幸能獲得一個以侯根先生命名的獎項,加入一群真正勵志的球員中間,”伍茲說,“我感覺非常幸運我能夠與孩子們一起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我理解再次打競賽高爾夫是一項怎樣的特權。我非常希望感謝那些堅定不移支持我的球迷,以及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頒發這樣一個獎項。”
 
約翰尼-米勒將於二月份從NBC體育台退休。自1990年,他一直在該台擔任首席高爾夫球評。因為表達觀點很直接偶爾會引起爭議,約翰尼-米勒在近30年的時間一直是高爾夫“頭號男聲”。他解說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是2019年鳳凰城公開賽。
 
作為一個球員,約翰尼-米勒在美巡賽上贏了25場,包括兩場大滿貫。他成為第一個在大滿貫之中打出63杆的選手。那是1973年在奧克芒舉行的美國公開賽。1990年,他進入了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能被推選為威廉-理查森獎獲得者,將自己的名字與這麼多為高爾夫做出巨大貢獻的人並列,是一項很高的榮譽,”約翰尼-米勒說,“我非常感謝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給與這樣一個獎項,在我當球員和解說的整個生涯中一直支持我。”
 
傑夫-奧格維2001年加入美巡賽,贏過8場比賽,包括2006年翼腳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以及三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作為高爾夫球場設計的學生,以及對這項運動的敏銳觀察者,傑夫-奧格維多年以來一直與媒體分享他的觀點,另外他本人也撰稿。“我很榮幸獲得這一獎項,”傑夫-奧格維說,“能夠與傑克-尼克勞斯、阿諾-帕爾默、本-克倫肖(Ben Crenshaw)以及拉夫三世等並肩十分光榮。”
 
三位選手的頒獎儀式都將在410日,第47屆年度晚宴上進行。美國高爾夫記者協會選出的最佳男球員為布魯克斯-科普卡,最佳女球員為阿瑞雅,而最佳常青球員為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