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1/24
小麥上演農夫保險公開賽首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一個月之中第二次,麥克羅伊將上演某場美巡賽的首秀。與此同時,元月份以來第二次,他不得不快速瞭解一座全新的球場。“我感覺我在電視之中看過這場賽事很多次了,”麥克羅伊本月早些時候也在哨兵冠軍賽上演了首秀。“真的很有趣,你從電視之中對一座球場有了印象,可是接下來你實際打它的時候,它與我心裡想的非常不同。”
 
星期一麥克羅伊在南球場打了10個洞,星期二在北球場打了18個洞,然後星期三在南球場打了職業/業餘配對賽。“我喜歡前往新球場,喜歡學習它們的過程,你需要在發球臺上用什麼類型的球,什麼是進攻果嶺的好角度,要偏到哪一側,等等這樣的東西,”麥克羅伊當前位於聯邦杯積分榜第82位。“過去三天是富有成果的三天,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明天的戰鬥了。”
 
麥克羅伊決定將這站賽事加入自己的日程之中部分是因為他想將自己的重心放在美國,另外一個原因是美巡賽今年的日程更緊密。“我猶豫到這裡比賽還是打下個星期的鳳凰城公開賽,我知道我會去夏威夷和洛杉磯比賽,坦白說我不想在家呆上5個星期,”麥克羅伊說,“我總是喜歡這場賽事,而且是這麼強的參賽陣容。”雖然說這是麥克羅伊的農夫保險公開賽首秀,這卻不是他第一次到聖地牙哥比賽。
 
每一年,世界最頂尖的青少年球員都會來到這個地區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最大的參賽者打多利松南球場,而年齡小一些的選手會打這個地區別的球場。麥克羅伊角逐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的時候剛好屬於後一組。他出戰10歲及以下年齡組的時候,打過聖地牙哥的一個三杆洞球場要塞山(Presidio Hills)。
 
他沒有取得勝利,不過那是豐富多彩的一周。“那個星期我實際上打出了一杆進洞,”麥克羅伊星期三說,“我還記得開幕儀式。我與厄爾-伍茲(Earl Woods,伍茲的父親)合過影,當時那是非常酷的事情。”
 
麥克羅伊在1999年世界青少年錦標賽中,於10歲以下年齡組獲得第八名。他的54洞成績為164杆(57-55-52),落後冠軍菲力浦-弗蘭西斯(Philip Francis12杆,後者在附近的聖達菲牧場(Rancho Santa Fe)贏得了2006年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後來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奪取2008NCAA錦標賽團體冠軍。托尼-弗諾(Tony Finau)那個星期則與麥克羅伊打成平手。
 
這個星期前兩輪,麥克羅伊將簡森-戴伊和亞當-斯科特同組。他們計畫星期四在南球場開啟比賽,時間為1030分。當然人們很想看一看北愛爾蘭人是否會扭轉哨兵冠軍賽的命運。應該說,他在卡帕魯瓦打得不錯,開啟日曆年時獲得第四名。那是過去11年,他第十次在賽季首站中獲得前五名。
 
可同時也是連續第七次,他從星期天最後一組出發卻未能取勝。他在卡帕魯瓦開始最後一天的時候落後加里-伍德蘭德3杆。聯邦杯領先者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打出62杆,超越了他倆——麥克羅伊星期天打出72杆,落後冠軍8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