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規則下多利松果嶺或導致球員慢打處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9年美巡賽已經打了三站比賽,不過這個星期在多利松的果嶺上,一條新規則也許會受到挑戰。而這與旗杆放在洞杯中推杆並沒有什麼關係。規則13.1c允許球員可以修補果嶺上的損傷,盡可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這其中包括球痕,球具、旗杆造成的擦傷、壓痕以及鞋子的損傷等等。
 
在夏威夷的百慕大草果嶺,或者加利福尼亞沙漠的交播草果嶺上,這並不是問題。可是多利松、圓石灘和裡維艾拉都是早熟禾果嶺,這些果嶺在冬季,加利福尼亞柔軟的條件下,有可能變得很不平整。
 
現在出來一個新的問題,球員到底能修補多少傷損,而不至於製造一條通向球洞的線路?“在卡帕魯瓦,我修補了所有打痕,可我只是踏平了它們,因為那是百慕大草,” 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說,“在這裡,也許你不能簡單地踏平……這個地方,一天稍晚的時候,感覺你是在玩彈珠遊戲。”
 
贊德-謝奧菲勒快速指出新規則的其中一個部分:在不引起不尋常的延遲下修補損傷。“這一條關鍵看球員對規則如何上心……如果你努力修改一個40英尺的推杆,那麼你在打球速度上會變得有些複雜,”贊德-謝奧菲勒說,“裁判會給我們計時。計時器不會改變。如果你想花35秒鐘去踏平一條線路,那麼你推杆出手的時間要比平常短。”
 
兩次在多利松奪冠的簡森-戴伊,並不認為這是什麼問題。他今年的唯一比賽經驗是卡帕魯瓦,那場比賽只有33人參賽。“在規則修改之前,一年之中你也許只有2-3次會說:‘哦,我的球前邊有一個鞋釘印,’因此你只用擔心鞋釘印就好了,”簡森-戴伊說,“我覺得你不可能一路踏平下去,努力製造一條推擊線路什麼。我想那要踏平好幾次呢。除此之外,我想他們還要時間去推球。我感覺這一條規則並不會花多少時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