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福勒54洞領先勝率低 距離長10碼意欲完成心願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里奇-福勒去年帶著領先進入費尼克斯公開賽最後一輪,可惜只是見到冠軍頭銜第二度從手中溜走。這個星期六交出卓越表現之後,他取得巨大領先,將第三次爭取這一賽事的錦標。亞利桑那時間星期六,他抓到8只小鳥,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7杆,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馬特-庫查爾4杆。
 
福勒開局在六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克服了18號洞四杆洞的艱難兩推,三輪打出193杆,低於標準杆20杆。對他而言,現在是時候有始有終完成比賽了。“這場比賽肯定在我心願名單之中處於很高的位置,而另外一場是多利松,”福勒說,“我會說這裡和那裡,是大滿貫之外,我心願名單之中最高的兩場賽事。”
 
之前6次取得54洞領先,福勒最後一輪都打出高於標準杆,只取得過一次勝利。其中包括去年,福勒去年取得54洞領先之後在最後一輪只打出73杆,結果落後冠軍加里-伍德蘭德6杆。只不過福勒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2019年開始的時候更換高爾夫球,他猜測自己的距離增加了10碼。
 
可他同時也直嗎?福勒星期六上了14條球道的11條,截至目前為止,本周上了42條球道中的30條,在開球精確性上並列位於第四位。他另外在發球台得分上排名第三,在發球台到果嶺得分上排名第一位。“如果他的開球繼續這樣下來,他將很難被打敗,”賈斯汀-湯瑪斯說。
 
湯瑪斯是福勒的好朋友,本周兩人同處一個屋簷下,而星期六在TPC斯克茨代爾也同組出發。在聽到湯瑪斯讚歎其開球之後,福勒開玩笑地揮起了拳頭。“Yes!”他說。
 
福勒已經多次在TPC斯克茨代爾衝冠,2016年他還在延長賽中失手。這個星期五第二輪收官連續抓到4只小鳥,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6杆,他開始今天的時候領先湯瑪斯1杆。福勒昨天在18號洞拿下8英尺小鳥推,達到低於標準杆13杆。他在星期六再接再厲,在一號洞,四杆洞推入18英尺,再添一隻小鳥。
 
開局第一輪打出64杆,福勒而後在三號洞、五號洞和六號洞抓到小鳥,達到低於標準杆17杆。可是七號洞,三杆洞,他打入果嶺沙坑之後,一個保帕推杆涮洞而出。九號洞,他將球攻到了2英尺,轉場時交出31杆,低於標準杆4杆。他在艱難的11號洞抓到小鳥,而13號洞兩推再下一城。
 
福勒在17號洞,短四杆洞抓到小鳥之後,達到低於標準杆20杆,帶著不錯領先進入有可能下雨的最後一輪。“這個星期每樣事情我都做得很好,”他說,“沒有一樣特別突出,我只是打出了扎實的高爾夫而已。當我陷入麻煩的時候,我絕大多數時候能夠一切一推救起。”
 
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明天。他是否能消弭“他贏得不夠多”的質疑。“關於瑞奇的那些評論,他通常都不去聽,”湯瑪斯說,“這是為什麼他擁有美巡賽最好風度,為什麼他繼續打出很棒高爾夫,繼續在大型的賽事中將自己置於爭冠行列的原因。”
 
如果福勒星期天取勝,他將贏得第五個美巡賽冠軍,以及2017年本田精英賽以來第一勝。“每個人都會經歷那樣的時期,”湯瑪斯說,“他會第一個告訴你,他應該比現在贏得更多。可是很難取勝,每個星期只有一個冠軍,而他打得足夠好,我確定他會贏很多次。”
 
上個月,福勒已經年滿30周歲,他相信自己來到了人生最好的階段。“如果能奪冠,一定很棒,”他談到明天時說,“經歷了很長時間,我明顯希望在這裡取勝。這裡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雷鳥組織一直對我很好。球迷也很棒,十分明顯非常支持我。這個小鎮我總是有朋友和家人,那非常棒。正如我說的,另外一輪扎實的18洞高爾夫,我們將來到正確的地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