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4
特朗普與金熊伍茲打高爾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星期六與兩位高爾夫的偉大冠軍:傑克-尼克勞斯和泰格-伍茲一起打了高爾夫。特朗普在陽光燦爛的一天中來到他位於朱庇特的私人俱樂部中,躲避了華盛頓的寒冷和冰雪。他後來發了一條推特,其中包含一張照片,照片中他與尼克勞斯和伍茲並肩站在發球臺上。他說那是一個“極棒的上午。”
 
這次週末之行是感恩節以來他第一次回到佛羅里達的家中。美國總統在創紀綠35天的聯邦政府停擺中限制了自己的行程。尼克勞斯和伍茲經常成為特朗普的高爾夫打球夥伴。尼克勞斯同時設計了這家朱庇特俱樂部的18洞球場。
 
尼克勞斯和伍茲都因為大滿貫勝利聞名。尼克勞斯擁有18個職業大滿貫頭銜,而過去10年,伍茲的大滿貫冠軍一直卡在14個上。
 
星期六的這樣一個安排據信是2002年星期一夜間表演賽:大角羊大角鬥(Battle at Bighorn)以來,尼克勞斯和伍茲第一次在一起打球。17年前,尼克勞斯和伍茲是隊友,對抗李-特維諾(Lee Trevino)和加西亞。上一次,尼克勞斯和伍茲在正式比賽中同組要回溯到2000年美國PGA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