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4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鑒於自己過去兩周先後拿下迪拜沙漠精英賽冠軍、沙特國際賽的並列第6名,25歲的美國名將布賴森-德尚博正式加入到歐巡賽,將在2019年的歐巡賽和美巡賽上雙線作戰,讓自己有機會爭奪本賽季的迪拜競賽總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德尚博以822.4的積分位於迪拜競賽的第3名,落後阿布達比錦標賽冠軍肖恩-勞瑞和南非球手理查-斯特恩。不過,在連續兩周的中東賽場取得豐碩的成果之後,德尚博也期待著在本賽季的歐巡賽上大幹一場。
 
“成為歐巡賽會員是非常特別的。我一直以來都夢想著贏得任何巡迴賽的比賽,那你知道,在美國贏了很多場比賽之後,能夠在美國之外的國際賽事中奪冠,能夠贏得迪拜沙漠精英賽,這是不可思議的。實際上,這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能夠贏得這場比賽(自己的第1個歐巡賽冠軍),我感到再榮耀不過了。”
 
李昊桐在今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賽和剛剛結束的沙特國際賽分別獲得了並列第12名和單獨第2名,目前以539.3積分沖上了迪拜競賽的第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