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5
維多利亞公開賽男女同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LPGA年度第一場面向全體的比賽:維多利亞公開賽本周開打。這是一場全新的賽事,雖然獎金額只有110萬美元,但是卻很特別,因為它是男女一起比拼的比賽,今年為LPGA與男子歐巡同台。
 
三名選手特別值得關注。首先是衛冕冠軍李旻智,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選手。她將在自己的祖國澳大利亞上演賽季首秀。李旻智兩度贏得維多利亞公開賽,其中第一次是2014年她還是業餘選手的時候贏得的;另外一次則是2018年。去年,李旻智領先5杆奪冠,她以此為跳板,備戰好了隨後舉行的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最終獲得並列第五。澳大利亞姑娘剛剛度過了一個最好的賽季,總共12次在LPGA闖入前十,並獲得了生涯第四場勝利。
 
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賽季揭幕戰表現出色,在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中獲得第九名。這個星期,英格蘭選手力爭在2016年取得過勝利,2018年獲得並列第三的澳大利亞再接再厲。喬治婭-霍爾非常開心本周回到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她在社交媒體上貼文道:“維多利亞公開賽是我全年最喜歡的一個星期,能夠回到澳大利亞感覺十分好!”
 
查莉-赫爾(Charley Hull2019年已經取得一場勝利。元月份,她在女子歐巡賽上贏得穆巴拉克公開賽。這是2016CME巡迴錦標賽以來她第一次取勝。
 
北京姑娘劉鈺與查莉-赫爾一樣,也將在澳大利亞打2019年第一場LPGA比賽。去年,劉鈺度過了轉職業以來最好的一個賽季,年底的時候簽了一系列贊助商,現在她期待著開啟自己的賽季。
 
總共18位新人參與本場比賽,雖然最終的參賽名單還沒有公佈,可是相信還有幾位中國選手參與。可是十分遺憾,加拿大姑娘布魯克-亨德森因為生病退出了這站賽事。
 
維多利亞公開賽總共312位選手參加,包括156名男子和156名女子,分別來自LPGA、男子歐巡、男女澳巡。36洞之後,65位選手晉級;而54洞之後,只有35位選手能進入最後一輪爭奪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