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5
加西亞不會因破壞果嶺禁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嚴重違反球場禮儀,被取消參賽資格之後,加西亞將不會接受進一步的懲罰。歐巡賽認為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加西亞在首屆沙特國際賽第三輪結束之後,因為規則1.2a被取消了參賽資格。這條規則允許主辦方在球員做出嚴重違背高爾夫精神的行為時,取消他們的參賽資格。加西亞後來對自己的行為道歉,承認他破壞了2個果嶺。不過後續的報導指出,加西亞破壞的果嶺達到了5個。
 
根據《蘇格蘭人報》的報導,損壞包括故意劃傷果嶺表面,以及第六洞一個坑。這個坑在最後一輪結束之後仍然清晰可見。雖然有傳聞說加西亞有可能面臨歐巡賽的禁賽處罰,《蘇格蘭人報》卻指出加西亞公開道歉,並向他後邊出發的幾組人表達歉意之後,歐巡賽不會進一步採取行動。“事件已經結束了,”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說,“我們已經處理過了。加西亞對球員表達了歉意,我們需要向前看。”
 
加西亞第三輪的同組球員瑞納多-帕拉托利(Renato Paratore)對《蘇格蘭人報》說:西班牙人為自己的行為進行了道歉。而羅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最後一輪之前為加西亞進行了辯護。“這裡有許多劃傷的印記,另外有個地方看上去是推杆損壞的,” 羅伯特-洛克說,“與別的人一樣,我並不知道是誰做的。我不確定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做的。我已經同加西亞聊過了。他正面回應了問題,我們接受了道歉。每個人在人生的某一點都會犯錯。”
 
中國選手劉鈺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也談到這個話題:“如果損害一塊勉強還可以被原諒,確實有時候,球員情緒爆發,控制不住,也屬於正常,儘管如此,並不代表他就是正確的。可職業球員在高爾夫球上付出很多,對結果看得很重,一時間沒有把持住,也是在所難免的。“可5塊果嶺的確有點多了。取消資格算是嚴厲的處罰,我想未來他會吸取教訓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