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8
巴拿馬賽首輪暫停張新軍T2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張新軍在韋伯網巡迴賽又開了一個好頭,繼上一周波哥大鄉村俱樂部錦標賽開局打出生涯最低杆,取得首輪領先之後,巴拿馬時間星期四,他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在巴拿馬錦標賽第一輪比賽暫停的時候,與麥克-維爾(Mike Weir)、布瑞特-科萊塔(Brett Coletta)並列位於第二位,僅僅落後1杆。
 
巴拿馬高爾夫俱樂部是韋伯網巡迴賽中相對較難的場地,而今天球場上還刮起了22英里/小時的大風。新西蘭選手蒂姆-威爾金森(Tim Wilkinson)扛了過去,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5杆,取得首輪領先。其他中國選手,袁也淳在四號洞射下老鷹,另外抓到2只小鳥,打出69杆,並列位於第22位。竇澤成一隻小鳥,兩個柏忌,交出71杆,並列位於第48位,而張華創打出73杆,並列位於第87位。
 
張新軍在開局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接著連續保了13個帕。“我開了許多好球,給自己創造了許多好的機會,特別是在這樣的大風天中,”張新軍說,“在前九洞我也推入了幾個長推,成功保帕,那也是非常關鍵的。總體而言,低於標準杆4杆在今天是非常好的,因為風實在很大。”
 
張新軍上一周開局打出61杆,可是未能堅持下來,最終只獲得並列第34名,可是他說自己已經得到了教訓。“我從上一周吸取了經驗教訓,當時我覺得自己鬆懈了一點。明天我想打得聰明一些,可是也要積極進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