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8
弗拉納根領先維克賽首輪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澳大利亞本土球手尼克-弗拉納根(Nick Flanagan)在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俱樂部轟出62杆(-10),以兩杆優勢獲得歐巡新賽事-維克公開賽男子錦標賽首輪的領先,而他的同胞詹姆斯-尼蒂斯(James Nitties)連續抓下9個洞的小鳥球,追平世界紀錄,以64杆(-8)的成績排在並列第2位。
 
前兩輪的比賽將分別在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俱樂部的海灘球場、小溪球場分別舉行。世界排名第979位的弗拉納根在小溪球場擒獲2只老鷹和8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以62杆的佳績沖上成績榜榜首。這位34歲的澳大利亞人贏得過4場韋伯網巡迴賽,但是本周的維克公開賽只不過是他參加的第16場歐巡賽,現在將自己置身于爭奪歐巡首冠的有利位置上。
 
世界排名第668位的尼蒂斯今天也載入了高爾夫的史冊,今天在海灘球場後9洞出發,從15號開始到5號洞的9個洞裡全部抓下小鳥,追平198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馬克-卡卡維查(Mark Calcavecchia)在2009年美巡賽-加拿大公開賽從12號洞開始至2號洞連抓9只小鳥的世界連續抓下小鳥數量最多的紀錄,同時也以64杆的佳績追平海灘球場的單輪最低杆數紀錄,與同樣追平海灘球場紀錄的新西蘭人詹姆斯-安斯蒂斯(James Anstiss)、智利球手雨果-利昂(Hugo Leon)、英格蘭人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以及在小溪球場完賽的美國人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澳大利亞球手簡森-斯克裡夫納(Jason Scrivener)一道排名並列第二位。
 
“我很興奮,”尼蒂斯賽後說,“我之前還沒有擁有任何我所知道的世界紀錄,因此能夠成為世界紀錄的一分子,那是相當酷的。我有連續拿下第10只小鳥的良機,但是我不想要打破那個紀錄。它是一項保持了很久的世界紀錄,我不想要破了馬克的紀錄,因此能夠與他一起保持世界紀錄,那是好事情。”
 
英格蘭“牛肉”安德魯-約翰斯頓和本土作戰的前美國公開賽冠軍傑夫-奧格維都交出66杆(-6),進入前20位,而日本球星石川遼僅以74杆(+2)收杆,排在前140名之外,面臨著被淘汰出局的危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