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8
圓石灘配對賽2人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菲爾-米克爾森21年以來第一次上了所有球道,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四,在蒙特裡半島鄉村俱樂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場(Shore Course)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6杆。這無疑是一個理想的開局。考慮到這或許是本屆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最後一個好天,米克爾森把握住了機會。
 
四屆冠軍米克爾森與另外5位選手並列位於第三位,僅落後1杆。這5位選手中有兩位與他一樣打的是蒙特裡半島:去年並列亞軍簡森-戴伊與馬特-厄維瑞(Matt Every)。而科迪-格裡布林(Cody Gribble)來自眺遠山,金時沅(Si Woo Kim)來自圓石灘。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前三天在三座球場上輪流進行。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和斯科特-蘭利(Scott Langley)在蒙特裡半島打出64杆,取得一杆領先。
 
達斯汀-詹森上個星期天剛剛在半個地球外的沙特國際賽中取得歐巡賽勝利,他與喬丹-斯皮思一道出發,雙雙在蒙特裡半島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第九位。星期四的比賽不欠缺精彩好戲,布蘭德-斯內德克爾在圓石灘的海灘上起步,抓到小鳥。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與美巡賽專員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搭檔,在一座橋上左手擊球成功救帕。
 
不過最不尋常的還是米克爾森避免了長草。“因此今天創造了歷史,”米克爾森在賽後說。事實上,米克爾森一開始以為這是他生涯之中第一次做到。“就我瞭解的情況來看,我花了27年幾個月才在一輪比賽之中上了全部球道,”米克爾森說,“我以前也許做到過,可是我真的回憶不起我做到過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