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9
考夫曼從連串淘汰之中反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考夫曼(Kim Kaufman)登上維克公開賽領先榜首位或許是貼切的。她立志要打這場特別的賽事。她付出了巨大努力終於來到這裡。
 
上個賽季末的時候不確定自己是否具備參賽資格,再加上健康問題以及太多次遭遇淘汰讓那一年看上去是失去的一年,金-考夫曼最終卻在LPGA全新Q系列賽中奪回了參賽卡。
 
接著她千里迢迢過來,支援維克公開賽的辦賽理念。而現在,賽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27歲金-考夫曼有機會增加一份特別,在這裡實現個人第一個LPGA冠軍。“我直言不諱,要過來比賽,”她說。
 
她同時直言不諱LPGA球員應該支持男女同工同酬的概念——打同一座球場,爭取同樣數量的獎金。很失望,世界前50位選手之中只有4人角逐維克公開賽,金-考夫曼在讀到為什麼這些選手不來的傳聞時出離憤怒。
 
“原則很好,可是你不能拿它們當飯吃,”她在推特中讀到一條為缺席球員辯護的帖子,“如此遠來這裡,卻只是參加巡迴賽上獎金最少的一場賽事。”對於金-考夫曼而言,這樣目光短淺的觀點,沒有看到更大的方面——在維多利亞到底播下了什麼種子。
 
“你有100條理由不去參賽,”金-考夫曼在推特上回復道,“可是有時候這裡有一條重要理由要你去參賽。維克公開賽給了我們一條大理由,而這是真正關鍵的事情。”110萬美元的總獎金,金-考夫曼想進一步增加,如同她迫切想取得勝利。那種使命或許感激發了她前兩輪的表現。
 
星期五,美國選手在13號海灘高爾夫林克斯小溪球場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7杆,兩輪為低於標準杆13杆,領先日本選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67杆)2杆,領先澳大利亞本土選手吳秀賢(Su-Hyun Oh68杆)3杆。“我們都希望多一些獎金,以及獎金平等,” -考夫曼說,“也許不是1000萬美元那麼多,可是當某人開始這麼做的時候,我想是非常了不起的。”
 
無論到最後金-考夫曼能否取勝,她都處於復興的道路上。過去兩個賽季,腺熱一直困擾著她,金-考夫曼在2018年下滑得相當厲害。在過去14站賽事中,她被淘汰了12站。“12月剛開始的時候,我去見了一個血液醫生,” -考夫曼說,“坦白說,那改變了我的生活。我非常感謝我身體康復,非常感謝我又感覺好起來了。”
 
同樣她對自己的球技感覺也很好,還有教練陶德-科爾布(Todd Kolb)對她的指導。她不斷發起進攻,兩天時間抓到13只小鳥和1頭老鷹,只吞下2個柏忌。“今天處於這樣一個位置,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舒服,”金-考夫曼說。
 
回到南達科他州克拉克,也許週末所有電視都會轉到美國高爾夫頻道,因為那是金-考夫曼成長的地方。在她小時候,那裡只有一家雜貨店,沒有交通信號燈,差不多只有1000個居民。金-考夫曼的使命,比她個人的希望和夢想更大,是通過她對維克公開賽背後辦賽的理念支持,贏得一批新的粉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