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09
圓石灘配對賽次輪因雨中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五,菲爾-米克爾森經歷了狂野的收官,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喬丹-斯皮思遭遇了最猛烈的降雨,可他頂住了,加入米克爾森的行列,也出現在領先榜頂部。不過由於場地實在太過潮濕,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第二輪未能如期完成。
 
米克爾森在眺遠山第五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然後在發球臺上變得相當狂亂,連續吞下3個柏忌。他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兩輪達到低於標準杆10杆,與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圓石灘66杆)、斯科特-蘭利(Scott Langley,眺遠山69杆)、保羅-凱西(64杆)一道取得會館領先。
 
降雨比較慢了才來到,可喬丹-斯皮思遭到正面襲擊。他保了3個艱難的帕,16個洞之後維持了低於標準杆10杆。可是果嶺上已經形成了水塘,主辦方因此宣佈比賽暫停。
 
簡森-戴伊也沒有完成比賽,15個洞後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9杆,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六位。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15個洞的成績為低於標準杆8杆,落後兩杆,單獨位於第七位。
 
漁夫揮杆的所有者崔虎星持外卡參賽,明天需要一輪非常低的杆數才能晉級。今天他在眺遠山打出75杆,兩輪147杆,高於標準杆4杆。“我今天的感覺很好,可是果嶺與昨天我打的那座球場明顯不同,”45歲選手說,“我在果嶺上很掙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