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0
圓石灘配對賽保羅-凱西領先3杆衝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六,保羅-凱西遠離了圓石灘的各種滑稽,靜悄悄地打出又一輪扎實的好球:67杆,低於標準杆5杆,當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他領先米克爾森3杆。在夾雜著雨水、陽光和風的一天中,保羅-凱西出戰眺遠山,三輪杆數為200杆(69-64-67),低於標準杆15杆。
 
保羅-凱西近年以來一直是穩定的健將,上個賽季在威士伯錦標賽上結束四年冠軍荒。這個賽季他在美巡賽上還沒有獲得前十名,可是獲得4個前20名。他剛剛在新加坡公開賽(亞巡賽)上取得並列第二。
 
米克爾森是圓石灘明星組成員之一,在後九洞上演了一場好戲。13號洞,他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鳥,而後14號洞,五杆洞4號鐵送到4英尺,抓到老鷹。他交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生涯第500次在美巡賽上晉級。米克爾森明日將爭取第五個圓石灘冠軍。如果做到,他將追平馬克-歐米拉,成為賽事歷史上冠軍數最多的選手之一。
 
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在韋伯網巡迴錦標賽中確保了今年的美巡全卡,本輪在蒙特裡半島打出70杆,與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眺遠山69杆)並列位於第三位,落後4杆。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和馬特-厄維瑞(Matt Every)在圓石灘雙雙打出69杆,再落後一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今天最失望的表現屬於喬丹-斯皮思。早上補賽的時候他在最後一個洞吞下一個柏忌,未能獲得36洞並列領先。他轉來之後在圓石灘前五個洞抓到2只小鳥,可是最後13個洞卻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交出74杆,滑落到8杆之後,僅僅位於並列第1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