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0
韋伯網巴拿馬賽袁也淳落後1杆爭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韋伯網巡迴賽新人袁也淳在巴拿馬高爾夫俱樂部最後5個洞抓到2只小鳥,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2杆,沖到巴拿馬錦標賽單獨第二位,僅僅落後英格蘭選手本-泰勒(Ben Taylor1杆,有望衝刺第一個韋伯網巡迴賽冠軍。華盛頓大學前學子袁也淳去年代表國家參加了亞運會,業餘時期便在美巡中國賽上取得一個冠軍,三輪成績為205杆(69-68-68),低於標準杆5杆。
 
今年早些時候,竇澤成已在巴哈馬贏得一站韋伯網巡迴賽,如果袁也淳奪冠,將成為中國第二個在該巡迴賽上奪冠的選手,與此同時,也是中國第一次在一年之內實現兩個韋伯網巡迴賽勝利。“我開球很好,總是放在可以打的位置上,不必要將球拍出來,或者去救球,”袁也淳說,“我的擊球很好,推杆也很扎實。這不是一個容易的球場,特別是颳風的時候。你必須將球放在球道上才有機會去進攻。”
 
袁也淳僅僅第四次打韋伯網巡迴賽,可是已獲得2個前25名。21歲選手面對最後一輪並不緊張。“明天是又一天高爾夫,”袁也淳說,“我有時候太放鬆,太歡樂了,其實並不太擔心。那只是又一天高爾夫,我必須一杆一杆打好,看一下會發生什麼。”
 
36洞領先者本-泰勒又交出了扎實的一輪。他在1112號洞連續抓到小鳥,從八號洞、九號洞的連續柏忌反彈回來,打出69杆,三輪204杆(70-65-69),低於標準杆204杆。本-泰勒明天將爭取第二個韋伯網巡迴賽冠軍,去年他贏得波哥大鄉村俱樂部錦標賽,可惜最終在獎金榜上只位於29位,未能奪取美巡賽參賽卡。本賽季迄今為止他四次參賽全部晉級,過去三站比賽獲得2個前25名。“今天是那種你想保持在爭冠行列的一天,我們的計畫執行得很好。十分丟臉我們打出了兩個柏忌,可是在這樣一座球場上,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他說。
 
喀麥隆-皮爾斯(Cameron Percy65杆、泰勒-麥克卡伯爾(Tyler McCumber67杆、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68杆、米奇-德莫拉特(Mickey DeMorat69杆,以206杆,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中國選手張新軍前九相當起伏,只有2個洞保帕,抓到2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不過轉場之後,他抓到4只小鳥,救回一個71杆,三輪207杆(66-70-71),低於標準杆3杆,並列位於第七位,應該說仍然有機會在韋伯網巡迴賽上首次取勝。
 
巴拿馬錦標賽是本年度最後一場美國之外舉行的韋伯網巡迴賽,總獎金62.5萬美元,冠軍獎金112,500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