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圓石灘五度稱王!48歲米克爾森贏得美巡賽第44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一,米克爾森在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決賽輪補賽的最後兩個洞抓到一隻小鳥,領先3杆第五次贏得該賽事冠軍。他也與馬克-歐米拉並列成為賽事歷史上獲勝最多的選手。米克爾森現年48歲,他也是賽事歷史上最年長的冠軍。米克爾森在18號洞,五杆洞三上,推入6英尺小鳥推,最後一輪打出65杆,四輪268杆(65-68-70-65),低於標準杆19杆。
 
米克爾森1995年首次參加這一賽事,1998年他第一次奪冠的時候也趕上圓石灘的惡劣天氣,結果補賽足足等了197天,老米才奪冠;與之相比,這一次只是多等了1天而已。由於惡劣天氣,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第四輪未能在星期天如期完成。當夜色降臨的時候,米克爾森希望完賽,可是同組選手保羅-凱西卻希望比賽暫停。結果他們成為唯一沒有完賽的一組。
 
推遲一天對米克爾森奪冠沒有任何影響,可是對保羅-凱西卻是不一樣的結果。他也在最後一個洞抓到一隻小鳥(同樣為6英尺),打出71杆,四輪271杆(69-64-67-71),低於標準杆16杆,單獨位於第二位。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昨天完成了比賽,再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米克爾森因為這場勝利贏得136.8萬美元,而保羅-凱西與聯邦快遞高管唐-科勒蘭(Don Colleran)搭檔,贏得了職業/業餘配對賽部分。
 
這是去年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以來,米克爾森再次於美巡賽上奪冠,其美巡賽冠軍數達到44場。賽季揭幕戰的時候,米克爾森在沙漠精英賽中獲得亞軍,看上去他的巔峰狀態還不會那麼快結束。今年6月將年滿49歲的老米,可能還真的不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