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3
老虎賽獎金上漲冠軍獲三年美巡資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捷恩斯公開賽在2016年泰格-伍茲和他的基金會接手的時候,已經是美巡賽上地位很高的比賽了,可是根據ESPN的報導,下個賽季,它的地位還會進一步上升。
 
該報導指出,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舉行的這站賽事2020年將擁有更高的地位。換句話說,其冠軍將擁有美巡賽三年資格,獎金也將隨之提升,與此同時,144人的參賽陣容將削減到120人。屆時捷恩斯公開賽將與阿諾-帕爾默的灣丘邀請賽和傑克-尼克勞斯的紀念高球賽具有同等地位。
 
雖然伍茲從未贏得這一賽事,可是它對伍茲而言仍舊具有特別的意義。伍茲1992年在這場賽事中上演美巡賽首秀,當時他還是一名16歲的業餘球員。TGR基金會的總部坐落在40英里之外的安那罕(Anaheim)。估計正式的公告將在星期三下午發佈,屆時伍茲將接受媒體的採訪。這是伍茲第13次參與這以賽事,前兩輪將與麥克羅伊和賈斯汀-湯瑪斯同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