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3
伍茲任命總統杯副隊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9總統杯美國隊隊長泰格·伍茲宣佈,弗雷德·卡波斯、紮克·詹森和史蒂夫·史翠克三人擔任美國隊的副隊長。今年12月,總統杯將第三次回到澳大利亞墨爾本,再一次在皇家墨爾本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伍茲目前尚餘最後一位副隊長人選提名。
 
國際隊隊長厄尼·埃爾斯會在下個月宣佈自己的三位副隊長人選。史翠克是2017年總統杯美國隊的隊長,美國隊在那一年贏得了勝利。
 
2017年,史翠克是一位很出色的領導者。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希望我能將這些移植到皇家墨爾本,”伍茲說,“我和他一直都彼此信任、互相尊重,這對我們領導全隊很重要。”
 
卡波斯曾連續三次擔任美國隊長(200920112013),本次也將是他第三次擔任副隊長。四次參加總統杯比賽的詹森,則將第一次戴上副隊長袖標。
 
“我和卡波斯參加總統杯的經歷都很豐富,”伍茲說,“我們在皇家墨爾本將重現昨日。1998年我和他同組參賽,2011年我拿了他的隊長外卡參賽,今年我倆則將領導隊伍。我們會享受快樂,但最終我們要取得勝利。”
 
三位副隊長將協助伍茲和美國隊,抵擋國際隊的進攻。國際隊今年很可能會有第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球員,李昊桐今年已經在歐巡賽上拿了一次亞軍,目前在總統杯國際隊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吳阿順則排名第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