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3
珀斯超級6洞賽本周來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歐巡賽、亞巡賽、澳巡賽共同認證的ISPS Handa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將於本週四在澳大利亞珀斯的佳瑞浦湖鄉村俱樂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開打,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參賽選手賈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也做好了準備,力爭在自己的首次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之行中爭奪冠軍。
 
對於參賽的球手們來說,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是他們闖入世界排名前50名而躋身下周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作為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參賽者,世界排名第65位的哈丁也希望能夠通過本周的佳績爭取世錦賽和大滿貫賽的入場券。
 
“我打出了出色的高爾夫,犯了更少的錯誤,這是我在最近12個月的關鍵,”去年奪得2場亞巡賽冠軍而躋身年度亞巡獎金榜第3位的哈丁表示,“我越來越靠近世錦賽和大滿貫賽,如果我繼續能夠交出好成績,那麼事情就會水到渠成。這場勝利會將我帶入世錦賽,我希望這一周有機會捧起冠軍獎盃。”在前兩輪的比賽中,哈丁將與蘇格蘭球手大衛-德斯戴爾、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同組。
 
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擁有獨特的賽制,在前三輪進行54洞的比杆賽,最後一輪則展開6洞比洞賽的角逐,直至最終產生冠軍。
 
愛爾蘭名將保羅-鄧恩則將與紮克-穆雷、傑克-麥克勞德同組。泰國“娃娃臉”球手普姆-沙山辛則將在前兩輪比賽中與馬修-米勒、理查-麥克沃伊比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