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3
澳大利亞女子賽阿瑞雅高寶璟出戰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今年是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第八次得到LPGA認證,賽事緊跟維克公開賽而來,為LPGA在南半球的賽事第二站。韓國選手高真榮將力爭衛冕,而大牌選手還有阿瑞雅、高寶璟等。
 

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總獎金130萬美元,冠軍獎金19.5萬美元)今年將前往2016年承辦球場農莊高爾夫俱樂部(The Grange Golf Club6648碼,標準杆72杆)舉行,那裡距離南澳重要城市阿德萊德市中心並不遠。2016年,日本選手野村敏京(Haru Nomura)收官打出低於標準杆7杆,在最後4個洞抓到3只小鳥,領先3杆取勝。野村敏京上一周在13號海灘表現也不錯,獲得並列第五。
 
總共141位選手參賽,比上一周人數更少,可是陣容明顯更強。2018年新人獎得主高真榮將歸來衛冕。去年,她加入貝弗莉-漢森(Beverly Hanson)的行列,成為第二位以會員身份首次參賽便取得勝利的選手。其實,高真榮全年的表現都很穩定,25次參賽僅僅1次淘汰,總共獲得13個前十名。
 
世界第一阿瑞雅將參加鑽石度假村冠軍賽以來第一場比賽。那場比賽她收尾打出75-75,排名下滑到並列第18位。“我必須要錘煉所有東西,”泰國選手說。
 
阿瑞雅在賽季揭幕戰之前不久才開始訓練,她期待著反彈回來。而她選擇的地方很好。她三次出戰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排名從未低於並列第七。23歲選手已經獲得10LPGA勝利,她將尋求亞太地區第一場勝利。
 
來自南半球的明星肯定包括高寶璟。前世界第一2011年以業餘身份第一次參加這場賽事時年僅13歲。那之後,除了2017年,她年年都在這場賽事中進入前20名,其中2016年在這裡獲得第二名。高寶璟的上一站比賽也是鑽石度假村冠軍賽,54洞之後處於領先位置,她最後一輪打出77杆,排名下滑到單獨第八。
 
正牌的本土明星是李旻智,可是上一周她在維克公開賽遭遇54洞淘汰。另外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藍灣大師賽冠軍、墨西哥姑娘嘉比-洛佩茲(Gaby Lopez),韓國“小世莉”梁熙英,全日空錦標賽冠軍、瑞典選手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美國“粉豹”寶拉-克裡默(Paula Creamer),內莉-科達、中國選手劉鈺等好手也將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