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5
20年來伍茲首獲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透露去年年末的時候他在加利福尼亞州拉金塔的一次球敘之中打出一杆進洞。雖然14個大滿貫冠軍打出一杆進洞不是什麼讓人驚訝的事情,這條消息值得關注的理由是,那是20年以來他第一次打出一杆進洞。
 
去年11月份,伍茲與兒子查理,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一起打球。伍茲表示那是1998年科羅拉多州舉行的國際高球賽以來他打出的第一個一杆進洞。國際高球賽現在已經停辦了。
 
星期二在總統杯的新聞發佈會上,卡波斯被問到那個一杆進洞的情況。“兩天之前我在麥迪森俱樂部的第二洞打出了一杆進洞。那是星期一,當時沒有多少打球的人。星期三,老虎過來了,我們一起打球。他打出了一杆進洞,整個俱樂部都知道了。我兩天之前打出一杆進洞,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感情很受傷,”卡波斯開玩笑說。
 
卡波斯表示那一輪球,他與伍茲的球童喬-拉卡瓦(Joe LaCava)坐一輛球車。因為那個洞有一個山丘,沒有人看到小球從發球台出去之後去到哪裡了。“我們走到了球洞的後方。我說:‘喬,高爾夫球在洞中呢。’他說,‘不可能。’我們坐在球車之中,等候著老虎從球車中下來,過去,從球洞中掏球出來,當時真的很有趣。”卡波斯說,“我從來沒見過老虎那麼激動。而查理大喊大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