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斯科特願意以身試“罰”:處理美巡慢打從罰我開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表達規則改變,令高爾夫正在變為“笑柄”之後,亞當-斯科特在這個星期的捷恩斯公開賽上繼續大膽直言。在《Golf Digest》的採訪之中,斯科特提到了美巡賽慢打的問題。在高爾夫的各個層面上,打球速度都是一個反復發生的難題,特別是在頂端,可是這樣的事情卻很少得到處理。
 
布萊恩-坎貝爾(Brian Campbell)和米格爾-安格-卡巴略(Miguel Angel Carballo)去年在蘇黎世新奧爾良精英賽上因為慢打遭到罰杆,然而那是20多年以來,美巡常規賽中的第一次。
 
斯科特透露他最近同美巡賽首席競賽官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聊到如何解決慢打的問題。這涉及到斯科特為了集體,犧牲個人利益的問題。“讓我成為受害者吧,”斯科特說,“我會接受處罰。唯一讓規則奏效的方式是你貫徹實施下去。”斯科特補充說除非巡迴賽及其贊助商展示出他們對打球速度的問題多麼嚴肅,否則現狀不會改變。
 
“媒體有很大的呼聲,有種感覺我們打得很慢。我們的確很慢,可是巡迴賽是一個娛樂產業,也許是許多人的印錢機器,”斯科特說,“直到贊助商和電視臺對總裁說:你們的人打得太慢了,我們不會再投錢進來了,現在談論它都是浪費時間,因為根本不會改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