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18
珀斯超級6洞賽新西蘭人福克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2歲的新西蘭球手里安-福克斯(Ryan Fox)在澳大利亞珀斯的佳瑞浦湖鄉村俱樂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笑到了最後,在歐巡賽、亞巡賽、澳巡賽共同認證的ISPS Handa珀斯世界超級6洞賽決賽中以贏3洞剩2洞擊敗了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代吉(Adrian Otaegui),第一次獲得了歐巡賽、亞巡賽冠軍。
 
在前54個洞過後,總共有24位球手躋身到今天展開的6洞比洞賽的淘汰賽階段。由於福克斯在第三輪過後入圍前8名,因此在比洞賽的第一輪輪空,從第二輪開始打起。結果,他先後戰勝來自亞巡賽的泰國球手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Janewattananond)、挪威選手克里斯多夫-瑞坦(Kristoffer Reitan),闖入到半決賽。在四強之戰中,福克斯發揮出色,以贏1洞擊敗了奪冠大熱門——保羅-鄧恩,入圍決賽,最終在決賽中面對奧代吉,很快就在前3個洞就拿到了3洞的領先,在自己所參加的第79場歐巡賽上首度奪冠,而奧代吉則摘得亞軍。
 
在三四名決賽中,愛爾蘭球星鄧恩戰勝了來自亞巡賽的辛巴威名將斯科特-文森特,獲得了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