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2/20
橄欖球前明星羅莫二獲美巡外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NFL前四分衛托尼-羅莫(Tony Romo)今年春季將重返美巡賽。CBS電視臺NFL球評、達拉斯牛仔隊前四分衛托尼-羅莫已經接受今年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的外卡。該賽事在達拉斯三一森林舉行,而托尼-羅莫是該俱樂部的會員。
 
38歲托尼-羅莫是一個狂熱的高爾夫愛好者,去年通過了韋伯網巡迴賽資格考試預選階段,而在此之前,他在明星賽美國世紀錦標賽上取得冠軍。“跟隨夏季的成功,這一時機感覺很完美,”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賽事總監瓊-德拉戈(Jon Drago)說,“羅莫是一個傳奇的選手,三一森林的會員,AT&T和達拉斯經銷商俱樂部的老朋友。我們期待他在與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手的對抗中,才智得到考驗。”
 
這是去年三月份多明尼加錦標賽上演首秀以來,托尼-羅莫的第二場美巡賽。去年他在首秀中打出77-82,排名墊底,遭遇淘汰。“高爾夫是家人、橄欖球之外,我的最大激情所在。我很榮幸有機會在今年的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中與職業球員再次對抗,”托尼-羅莫說。
 
去年是賽事值得紀念的一年,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迎來了50周年紀念。那是賽事重返達拉斯的第一年,落戶於一座新球場:三一森林高爾夫俱樂部。由於賽程調整,今年的比賽在美國PGA錦標賽之前一周舉行。
 
2018年冠軍阿龍-懷斯同時也是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將在今年回來衛冕。另外,本土明星喬丹-斯皮思也已經確認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