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PGA球員多為“獨狼戰鬥”情人節不見玫瑰巧克力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第一輪恰遇西方的情人節,可是根據劉鈺在賽場上的觀察,LPGA球員“似乎都很低調”。“你不提,我都忘了昨天是情人節,”劉鈺對記者說,“好像沒有什麼人在過情人節。大家都專注於比賽。”
 
她說賽場上沒有看到哪位選手抱一大把玫瑰花,好像也沒有人收到巧克力。不是說這裡沒有情侶,一些球員也與球童談戀愛。“我想可能晚上一起吃餐飯吧,”劉鈺說。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與這些年,LPGA越來越年輕有關。現在,很多選手未滿20歲已經開始LPGA生涯,大部分選手的年齡在18歲到25歲之間,像最近公佈戀愛對象的魏聖美、姜孝林已經屬於大齡女青年了。
 
“女子巡迴賽上單身還是挺多的,像我這種情況還是很多的,”去年11月剛滿23歲的劉鈺說,“我知道男子美巡很多球員都是拖家帶口的一家人出去比賽。太太不用工作了,年幼的孩子也陪伴在身邊;可是女子巡迴賽上還是單打獨鬥的居多。和球童談戀愛的其實也不多,也就兩三對。而和男子球員談戀愛的人數更少。還有一些球員已經結婚了。”
 
劉鈺透露自己還沒有談過戀愛,而爸爸、媽媽並不會因為她在打LPGA,阻止她的感情生活,可是因為一些原因,要在巡迴賽上找到心儀的物件並不容易。
 
“爸爸、媽媽沒有阻攔過我,實際上他們同我聊過戀愛的事情,反正父母沒有說過不准怎麼樣、怎麼樣,”劉鈺害羞地說,“主要是自己每天都太忙,而且巡迴賽上也沒有合適的男青年。有的男青年也是外國人,感覺沒有什麼好聊的。與外國人的文化差異挺大的,交流上存在困難。關於(同外國人談戀愛)這個問題,主要看緣分,可是感覺與外國人談戀愛的可能性不大。
 
“並沒有很著急,雖然已經到了談戀愛的年齡。反正現代人都很開放,也沒有說非要幾歲幾歲便要結婚、生孩子。主要看緣分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