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4
斯滕森十年前奪冠樂極生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0年前,亨利克-斯滕森贏得球員錦標賽。那個時候,那是他生涯最大的勝利。同樣讓人難忘的是他開車返回奧蘭多家中的經歷。“超速罰單,”斯滕森說。
 
斯滕森在最後一輪打出零柏忌的66杆,彌補5杆劣勢,取得4杆勝利。接下來是頒獎典禮,媒體採訪以及兩個半小時驅車回家。十分明顯,他想更快趕回家。
 
他坐著自家的車,並不是門上帶著球員錦標賽標誌的禮賓車。然而他依然引起了執法者的注意。“我想在I-95公路上開90英里/小時足以引起注意了,”斯滕森說,“那是相當快的車速了。”
 
員警問他從哪裡來,然後在巡邏車前來來回回打量著。員警有個弟弟看了球員錦標賽最後一輪轉播。
 
對斯滕森而言是好消息嗎?並不是。“5分鐘、10分鐘之後,他最終回來,他說:‘我和弟弟聊了,他看了高爾夫轉播。可我在這裡是開罰單的,因此我要給你一張罰單,’”斯滕森說,“我心想:‘罰單我還承受得起。’那個星期天他掙的錢為超速罰單做了彌補。”
 
斯滕森沒有透露罰單的金額。反正那個星期天他收到的獎金支票有171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