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4
泰勒梅簽約LPGA人氣新秀何沐妮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019312日,知名球具品牌泰勒梅(TaylorMade)在佘山高爾夫舉行何沐妮見面活動並正式宣佈與中國實力新秀、LPGA球員何沐妮簽約,成為其球具贊助商。接下來,何沐妮將使用泰勒梅1號木、球道木、鐵杆、挖起杆及高爾夫球等全套泰勒梅產品征戰美國LPGA巡迴賽。這是在泰勒梅繼中國男子職業球員李昊桐、竇澤成、張新軍之後,簽約的又一位未來之星。
 
何沐妮,1999年出生在成都,7歲開始學習高爾夫。何沐妮在20188月,LPGA次級巡迴賽普拉斯科慈善錦標賽奪得職業首冠,並在2019年升入LPGA 巡迴賽,成為世界高壇一張頗具代表性的中國面孔。與出色球技同樣出眾的是何沐妮的高顏值,她小麥色健康的肌膚、燦爛的笑容都極具感染力,辨識度很高,在社交媒體上吸引了眾多粉絲、在全球高爾夫球界都有極高的人氣。她在國際社交媒體平臺上的粉絲數已經突破18萬。
 
何沐妮與泰勒梅高爾夫的緣分由來已久。從學球開始,泰勒梅一直伴隨這位LPGA 人氣新星,從在加拿大買下第一套泰勒梅球杆開始,那套球杆曾伴隨她五年之久,甚至幫助她獲得資格走上美國女子公開賽。“我從小就用泰勒梅的球杆,它幫助我一路成長至今。如今轉職業之後有機會成為自己最愛品牌的代言人,和泰格·伍茲、羅裡·麥克羅伊和達斯汀·詹森這樣的偶像站在一起,我感到非常驕傲。和自己的夢想品牌、夢想團隊合作,對我來說,這一刻仿佛是夢想成真。”在上海佘山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的發佈會上何沐妮說道。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她排在第349 位,是中國排名第七位的女子球員,也是極具明星潛質的一位實力新秀。
 
何沐妮表示,這個冬天,自己剛剛更換了M5 發球木,在球具和教練的幫助下,開球距離增加了15碼之多。“我本身的開球比較直,上球道率比較高,新款的M5 發球木讓我的信心更強了。”除此之外,何沐妮也開始使用泰勒梅TP5X 系列高爾夫球,“它的抗風性和對距離的增加,讓我非常信賴。”泰勒梅大中華區及東南亞地區總經理Ken Yeo楊建德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何沐妮能加入泰勒梅大家庭,她在全球及亞洲地區粉絲眾多,深受球迷喜愛。今天的活動就有球迷為她從北京、浙江等地專程趕來。我由衷地希望,泰勒梅的產品和團隊能夠説明這樣優秀的球員走上更高的世界舞臺,獲得更高的職業成就。”
 
過去,泰勒梅一直積極支持中國職業選手,歐巡賽冠軍球員李昊桐、在美國職業巡迴賽場征戰的竇澤成、張新軍都使用泰勒梅的球具。現在,何沐妮正式加入其中,成為泰勒梅簽約的首位中國職業女子名將,未來可期。
 
關於何沐妮:1999616日出生於成都,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運動員。從小成長于四川成都,後隨父母移居加拿大,現居美國洛杉磯。2017年進入美國南加州大學讀書,並成為該校高爾夫校隊的一員,代表學校參加NCAA 比賽。201712月,轉為職業球員。2017年,何沐妮結束LPGA資格考核,獲得美巡二級賽資格賽卡。201872日,何沐妮在LPGA二級賽普拉斯科慈善錦標賽(PrasoCharity Championship)中,以201杆,三輪六字頭(65-69-67)拿下她的職業首冠。2018年底何沐妮通過資格考試,順利拿到LPGA全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