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5
球員錦標賽李昊桐69杆開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第一次在三月走上球員錦標賽的賽場,李昊桐讓五星紅旗出現在了領先榜靠前的位置。當地時間週四,總獎金1250萬美元的球員錦標賽在傑克遜維爾郊外的TPC鋸齒草開賽。“中國一哥”李昊桐在首輪比賽中抓下三隻小鳥,沒有吞下任何柏忌,以69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13位。兩位打出-7、並列領先的球員,分別是英格蘭人湯米·弗利特伍德,和美國球員基根·布蘭得利。因為天黑,印度球員阿尼班·拉西裡沒有完成自己的最後一推,成為全場唯一沒有完賽的球員。
 
“感覺很棒,今天打得很紮實,”世界排名第38位的李昊桐說,“總體來說今天是很好的一天。”從後九洞出發的他,一出門就迎來了開門紅:在第10洞,他攻果嶺的一杆停在了果嶺外,距旗杆還有17英尺的地方。他直接將球打進,抓下第一隻小鳥。
 
這是球員錦標賽自2006年之後,首次在三月舉行。“今年球場變得軟了一點,長草也短了一些,”李昊桐如此評價TPC鋸齒草體育館球場,“可以更好地攻擊旗杆。”李昊桐在全場比賽中都展現出了攻擊性,除了抓下的三隻小鳥之外,他還在另外三個洞——包括標誌性的第17洞在內——有不錯的抓鳥機會。但三次8英尺以內的推杆,他都沒能推進。
 
“相比去年,今年第一輪我的發揮好多了,非常穩定。”李昊桐說,“天氣的因素影響很大,今天很舒服,前6洞我推進了好幾個球。後面還推進了一個15英尺的保帕推杆(8號洞)。今天有很多15-20英尺的小鳥球機會,不過我都沒有把握住。這就是高爾夫。”
 
“我認為開球需要努力放上球道。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這樣第二杆會容易很多。”李昊桐在第一輪結束後說。第二輪比賽結束後,排名前70位(含並列)的球員將晉級到週末的兩輪決賽,米克爾森(+2T104)、斯皮思(+4T130)等大牌球員有被淘汰的風險。李昊桐的第二輪比賽將於當地時間週五下午209分開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