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8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48歲老將吉姆-福瑞克是最後一批打入球員錦標賽的選手之一,現在他獲得了兩個星期之後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的參賽資格,儘管該比賽只向64位選手開放。
 
星期天是這場奧斯丁世錦賽的資格截止日期。吉姆-福瑞克在TPC鋸齒草獲得亞軍之後,世界排名從167位上升到57位。他是本周唯一從外打入內的選手。
 
亞當-斯科特和瑞奇-福勒估計不會參賽,這意味著當前位於第64位的李-維斯特伍德算不上危險,世界前66位選手都有資格,其中包括世界排名38位的李昊桐。
 
李昊桐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和球員錦標賽上連續淘汰,可是維持了世界排名第38位。
 
盧克-李斯特(Luke List)在TPC鋸齒草的週末打出75-74,可是仍舊保持在了66位上。日本選手小平智遭遇淘汰,排名從61位下降到65位。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也遭遇淘汰,世界排名從65位下降到68位。
 
荷蘭選手約斯特-勞滕(Joost Luiten)位於67位,當前是第一替補。如果有人退賽,他將第一個進入陣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