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9
女子中巡開年“燃”爆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橫琴梧桐樹東方高爾夫國際女子挑戰賽將於321日至23日在珠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行。19日上午,珠海東方高爾夫球場副總經理劉偉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珠海東方球場將於今年61日推出“百元群眾高爾夫”。這是繼東方廈門高爾夫俱樂部之後,中國第二個真正的群眾高爾夫場地。
 
來自中國、澳大利亞、韓國、日本、南非、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泰國以及台、中國香港等11個國家及地區的120位元優秀球員將參加女子中巡的開年首戰。
 
劉偉表示:“國維集團是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珠海東方球場是27洞標準錦標賽級球場,專業場地不僅要培養職業運動員,也想普及高爾夫給大眾,培養青少年”。
 
女子中巡執行董事李紅表示,珠海東方宣佈將傳遞廈門東方的公益使命,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推出“百元群眾高爾夫”。在港珠澳大橋落地開通,橫琴新區日新月異的大環境下,這一舉措將直接帶動粵港澳大灣區的高爾夫運動飛速發展。
 
珠海東方球場坐落珠海橫琴新區,緊鄰澳門,距橫琴口岸八公里,同時也是距珠海市區最近的高爾夫俱樂部。另一方面,隨著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球場距離香港僅30分鐘車程。珠海東方球場儼然已經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高爾夫運動發展的重要紐帶。
 
李紅說,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下,珠海東方推出百元高爾夫,服務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同時,也為中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增磚加瓦。
 
李紅認為,廣東省作為中國高爾夫行業的先行者,培育出馮珊珊、梁文沖等優秀的國家高爾夫運動人才,同時也是奧運會後備力量的儲備基地之一。在2020年東京奧運臨近之際,百元高爾夫在廣東珠海的推行,無疑為中國高爾夫運動驕兒揮夢奧運,再注一針強心劑。
 
行業要發展,公益需先行。女子中巡辦賽多年始終秉承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發展之本心,青少年培訓、高球小萌星、高爾夫進校園等公益活動隨賽舉辦,不僅令巡迴賽豐富多彩,也為新一代高爾夫潛在運動人才打下基礎。
 
百元高爾夫每每在女子中巡賽中推出,都令人歡欣鼓舞。它的推廣讓高爾夫真正“飛入尋常百姓家”,讓我們看到中國高爾夫走向繁榮的薪火之光。
 
珠海橫琴梧桐樹東方高爾夫國際女子挑戰賽是女子中巡賽的開年首戰,更是女子中巡球手的“首冠福地”。
 
2016年,石昱婷兩杆優勢實現職業首冠;2017年,張維維決賽反攻,圓夢珠海;2018年,泰國新人尚拉達五人加洞,脫穎而出,捧起職業首冠。這也是陣容最為完整、強大的一場高品質賽事:無論是名將潘豔紅、黎佳韻、楊濤麗,新貴劉文博、羅瑩、杜墨含;還是剛剛通過資格賽湧進的新鮮血液冀怡帆、劉美筠等都期待在開年首戰中奪得頭彩,為之後的整個賽季迎來開門紅。而“百元高爾夫”則將揮出2019年橫琴梧桐樹東方高爾夫國際女子挑戰賽的頭彩!
 
橫琴梧桐樹東方高爾夫國際女子挑戰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和珠海市高爾夫球協會共同協辦。這項挑戰賽獲得了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的認證,並由珠海東方高爾夫俱樂部承辦,國維集團•梧桐樹冠名贊助。
 
賽事還獲得了巡迴賽戰略合作夥伴B&O天貓官方旗艦店,合作夥伴衡泰信,官方供應商Sunnyhaha,唯一指定白酒茅臺高夫酒,賽事VIP禮賓用球KATANA等各個贊助商的大力支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