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18
義大利新秀贏肯亞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2歲的義大利“小鮮肉”圭多-米格里奧茲(Guido Migliozzi)在凱倫鄉村俱樂部(Karen Country Club)以一杆優勢驚險贏得肯雅公開賽,在自己參加的第14場歐巡賽便拿到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576位的米格里奧茲此前從未闖入過歐巡賽的前十名,卻在肯雅公開賽最後一輪比賽中抵擋住了其他球手們的挑戰,拿到4只小鳥,吃下2個柏忌,打出69杆(-2),以268杆(67-68-64-69-16)的總成績獲勝。
 
“我喜歡這個奪冠的時刻,”米格里奧茲賽後表示,“我喜歡壓力,這就像毒品一樣。我愛壓力,我喜歡很多人看著我、很多照相機拍著我的情況下比賽。球場上有很多壓力,在12號洞拿到小鳥之後,我就領先著比賽,但是比賽並不容易。我就是直到最後都保持耐心,事情就是這樣子。我非常享受最後兩天(他也是54洞並列領先者之一),壓力很大,但是我對於自己在壓力之下的表現感到開心,也對我投入很多功夫的推杆水準感到滿意。”
 
上周贏得卡塔爾大師賽的南非球手賈斯汀-哈丁交出66杆(-5),與同胞路易士--雅格(Louis de Jager69杆)、另外一位並列領先54洞的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Adri Arnaus)一道以269杆(-15)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印度名將剛傑-布拉以69杆結束比賽,以270杆(-15)的總成績排在第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