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達拉斯球場打出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達拉斯的一家球場打出一杆進洞。星期天,小布希的Instagram帳戶中貼出了一張照片。在照片中,美國前總統面露笑容,在三一森林高爾夫俱樂部12號洞,三杆洞果嶺舉著一顆高爾夫球。
 
小布希同喬治。W。布希總統中心總裁及首席執行官肯尼斯-赫斯(Kenneth Hersh)一起打球,該組的另外兩名球友是理事會成員麥克-米斯(Mike Meece)和比爾-希基(Bill Hickey)。小布希在其帖子中說,他在三位同伴的“教導下”打出一杆進洞。
 
72歲小布希居住在達拉斯,他說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是:“活到100歲,這樣我的杆數可以低於年齡。”
 
這家球場將在55日至6日舉辦向美國傷兵致敬的戰士公開賽,該比賽的場地也是美巡賽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的場地,後者同一周於59日至12日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