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23
LPGA奠基人杯劉鈺樸城炫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劉鈺和樸城炫都不喜歡那種杆數非常低、必須要抓到許多小鳥才能出現在領先榜上的球場,然而這並不代表她們不能在這樣的球場上表現好。亞利桑那時間星期五,她倆在野火高爾夫俱樂部各自抓到許多小鳥,出現在了LPGA奠基人杯的領先榜頂端。
 
劉鈺抓到10只小鳥,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8杆。樸城炫抓到7只小鳥,連續第二輪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兩人的兩輪成績為132杆,低於標準杆12杆。
 
林內亞-斯托姆(Linnea Strom)有機會成為另外一個並列領先者,可惜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前學子收官的時候吞下雙柏忌。眾多同學、教練跟著她,林內亞-斯托姆在18號洞球道中央進攻果嶺的時候打偏了,將球送到了左邊沙坑的沙坑壁,陷入下去。瑞典新人吞下雙柏忌,打出65杆,落後2杆,處於並列第三位的大組中。
 
134杆,低於標準杆10杆的這一組還包括了:梁熙英(66杆)、高寶璟(67杆)、尹天琪(67杆)、夏安-伍茲(68杆)以及首輪領先者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70杆)等總共8名選手。
 
領先榜上最耀眼的肯定還是樸城炫和劉鈺。“從個人的角度,我喜歡艱難的球場,大過容易的球場,”樸城炫通過翻譯說。而劉鈺在賽前表達了同樣的觀點。“像這樣很看中距離推杆進球率的球場,並不為我擅長,因為我的中距離推杆進球率不高。”
 
星期五,劉鈺避免了這樣的問題,她留下了更多12碼,34碼的推杆,儘管從她最不喜歡的早上第一組出發,她就差一杆追平個人在LPGA的最低杆數。“五杆洞打得很好,四個洞都抓到小鳥。總體而言今天很順,你不可能每天都這樣,可是一天出現這樣一個杆數已經令人開心了,”北京姑娘總結全天時說。
 
劉鈺今天一早吞下兩個柏忌,都是因為十幾碼的距離沒有控制好,三推導致的。朴城炫也有一個柏忌,不過出現在最後一個洞(九號洞,四杆洞),那導致她滑落下來,失去了單獨領先位置。“我很滿意今天的表現,特別是推杆相當好,”樸城炫說,“擊球也好過昨天。”
 
樸城炫在LPGA巡迴賽的三年時間中取得6場勝利,包括3個星期之前在新加坡贏下滙豐女子世錦賽。劉鈺肯定需要追趕她,這是北京姑娘征戰LPGA的第二個年頭,還在尋求第一場LPGA勝利。
 
閻菁69-69T27),馮珊珊70-69T34)、劉瑞欣70-71T53)順利進入決賽。這是劉瑞欣作為LPGA會員第一次晉級。
 
林希妤也很幸運,70-73壓線闖入決賽(T70),儘管最後一個洞吞下雙柏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