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25
路易斯安那公開賽‧科萬羅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陝西球員張新軍在凱旋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倒數第二個洞吞下柏忌,導致他以一杆之差未能進入路易斯安那公開賽的延長賽。文斯-科萬羅(Vince Covello)在加洞中實現韋伯網巡迴賽首勝。
 
張新軍在前12個洞抓到4只小鳥,可是17號洞,四杆洞,遭遇了全天第一個柏忌,打出68杆,與史蒂夫-馬里諾(Steve Marino65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62杆)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266杆,低於標準杆18杆。31歲張新軍本賽季只淘汰了一次,這是他今年第二度進入前三。他在巴拿馬錦標賽上獲得亞軍。
 
張華創是另外一個闖入決賽的中國選手,最後一輪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9杆,四輪282杆(68-70-75-69),低於標準杆2杆,獲得第70名。
 
文斯-科萬羅在前兩輪過後都處於榜首位置,星期天打出68杆,追上了54洞領先者賈斯汀-羅爾(Justin Lower),兩人的四輪成績都為265杆,低於標準杆19杆。
 
延長賽在18號洞進行。文斯-科萬羅正賽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在前兩個加洞保帕之後,於第三個加洞抓到小鳥,而賈斯汀-羅爾星期天4次打這個球洞都只是保帕,最終落敗。
 
文斯-科萬羅本周之前79次參賽,只獲得2個前十名,今年他在巴哈馬大阿巴科精英賽上唯一一次晉級,獲得並列第11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