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27
印度公開賽前亞運冠軍期待轉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175萬美元的英雄印度公開賽(Hero Indian Open)將於本週四新德里的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打響,現年37歲的2002年亞運會金牌得主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期待著能夠扭轉局勢,在自己的祖國爭奪冠軍,而中國雙雄梁文沖和吳阿順也會參加這場由歐巡賽與亞巡賽聯合認證的比賽。
 
英雄印度公開賽得到了印度一哥蘇班卡-沙瑪、剛傑-布拉、前亞巡賽獎金王阿尼班-拉西裡以及卡普爾等本土高手的力挺,還有2017深圳國際賽冠軍本德-維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目前位於亞巡賽獎金榜第2位的泰國球手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及上周奪得馬來亞銀行錦標賽冠軍的2016亞巡賽獎金王斯科特-亨德等名將也將瞄準冠軍獎盃。
 
主場作戰的卡普爾就想借著主場作戰的優勢,能夠走出過去4場比賽有2次被淘汰出局的低谷。這位四屆亞巡賽冠軍表示:“過去,一切都以我的高爾夫賽程為中心,現在我的生活都圍繞著我的女兒,我在日出之前不得不離開去打球,但是我必須要在她第二次小睡之前回到家,所以我的生活真的變了。我一直都在說,亞運會冠軍是我高爾夫生涯中最大的勝利,即使我從那之後贏了一些亞巡賽。不過,要是贏得自己國家公開賽的勝利,那種意義將是巨大的,這將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勝利。”在前兩輪的比賽中,卡普爾將與前歐巡賽獎金王羅伯特-卡爾森、迪恩-伯梅斯特同組出發。
 
狀態正佳的亨德將攜手本土奪冠大熱門沙瑪、三屆歐巡賽冠軍布蘭登-斯通在週四北京時間上午1015分拉開各自首輪的帷幕,2016年、2017年的印度公開賽兩連冠得主SSP喬拉席亞將在明天下午1505分與傑尼瓦塔納隆、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代吉(Adrian Otaegui)同組出發。
 
奧地利一哥維斯伯格週四下午1445分攜手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維克多-杜比松、芬蘭球手米科-科爾霍寧一起比賽,而與馬來亞銀行錦標賽冠軍失之交臂的西班牙球手納喬-埃爾維拉將與拉西裡、前萊德杯歐洲隊隊員克裡斯-伍德在明天1515分開啟第一輪比賽。
 
作為2008年印度公開賽的冠軍,三屆亞巡賽冠軍得主樑文沖本周也將重返英雄公開賽,在前兩輪比賽中與泰國球手奈迪蓬-斯瑞松(Natipong Srithong)、傑克-辛格-巴爾(Jack SINGH BRAR)同場競技,首輪的出發時間是週四下午1420分。
 
在馬來亞銀行錦標賽獲得並列第58名的吳阿順則將在明天上午955分與布拉、美國球手約翰尼斯-沃爾曼(Johannes Veerman)打響首輪比賽,這是吳阿順連續第二年出戰英雄公開賽,他去年獲得了並列第5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