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28
美國大師賽資格截止日臨近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對於那些努力進入世界前50位,爭取美國大師賽邀請的選手,進入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的64人陣容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通過世界排名進入陣容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而這場賽事的世界積分相當多。
 
11位參賽選手還沒有獲得美國大師賽資格,視他們當前的世界排名,需要在世界比洞賽中取得不一樣的名次。羅塞爾-諾克斯(Russell Knox)、李-維斯特伍德、湯姆-路易士、盧克-李斯特(Luke List)非常有可能需要打入星期天半決賽才有可能突破世界前50位。
 
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和切茲-裡維(Chez Reavie)看上去必須打入四分之一決賽。在那裡,球員保證能獲得四人並列第五。
 
本周開始的時候,當前位於世界前50位,但是還沒有獲得美國大師賽資格的選手有:肖恩-勞瑞(Shane Lowry48位)和賈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49位)。他們也許不用通過小組賽也能獲得參賽資格,可是贏下對決或者打成平手是有幫助的。
 
其他有可能攀升的選手還有安秉勳、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以及吉姆-福瑞克,後者在球員錦標賽獲得亞軍之前甚至沒有考慮過美國大師賽的問題。那個名次將他的世界排名抬升了100多位,從而進入了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參賽陣容。
 
吉姆-福瑞克與盧克-李斯特同在一個小組,而肖恩-勞瑞與安德魯-普特南在一組。與此同時,任成宰在因斯布魯克最後一輪打出70杆,于威士伯錦標賽獲得並列第四。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13位,達到了59位。任成宰本周將參加多明尼加舉行的那站美巡賽,該比賽冠軍應該能獲得24分,因為它的賽事陣容不強。理論上,韓國選手仍舊有機會突破世界前50位。
 
本周歐巡賽:印度公開賽,不會有人突破世界前50位。無論結果是什麼,奧古斯塔將確保一個小的參賽陣容,而這是美國大師賽樂於見到的,因為他們希望給客人營造最好的打球體驗。去年一共87人參賽,是1997年以來最小的陣容。當前已經有84位選手獲得參賽資格,並且估計會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