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3/29
印度公開賽首輪加拉切爾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參加過萊德杯的44歲蘇格蘭名將史蒂芬-加拉切爾(Stephen Gallacher)和美國球手朱利安-蘇裡(Julian Suri)雙雙在新德里的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打出67杆(-5),以一杆優勢獲得了由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證的英雄印度公開賽首輪的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355位的加拉切爾在職業生涯中常常能夠在難度較大的球場上大放異彩,去年他就在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獲得了前十名,如今在週四進行的第一輪比賽中,依靠最後一個洞從果嶺之外推進的老鷹推,幫助他交出67杆,與拿下7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的蘇裡一道以67杆的佳績排在成績榜榜首。
 
已經五年沒有冠軍入帳的加拉切爾說:“這是一座戰略性非常強的球場。我認為你不需要成為巡迴賽上最遠的球手去征服球場。我想,你必須要在發球臺上就將球打到安全的位置上,接著你打出一些漂亮的鐵杆,抓住那些比較短的四杆洞。回到我能夠發揮出色的球場,希望我可以利用去年的一些靈感。”
 
來自泰國的“大海豚”普羅姆-米沙瓦打出68杆(-4),與前歐巡賽獎金王羅伯特-卡爾森、西班牙球手帕布羅-拉拉紮巴爾、南非球手克利斯蒂安-貝祖登胡特一道排在並列第3位。
 
兩屆亞巡賽冠軍米沙瓦表示:“我進入這一周的時候,我對自己的球技並沒有太有信心,因為我的一號木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就是盡可能將開球打到球道上,把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鑒於我能打出的距離,我可以在很多洞用兩杆打上果嶺,我只是需要對我的球技有信心,利用好我擊球遠的優勢。”
 
2008年印度公開賽冠軍梁文沖抓下4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平標準杆72杆,位於並列第46位,而吳阿順則發揮不佳,吃下6個柏忌和1個三柏忌,只斬獲了1只小鳥,打出80杆(+8),位於並列第130位,面臨著被淘汰出局的危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