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小麥‧首次比洞賽新老天王製造超熱前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德克薩斯時間星期五,泰格-伍茲在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給了球迷希望的結果。接著麥克羅伊給了他們更多。兩人在30分鐘內先後贏得各自的對決,製造了星期六高爾夫最大牌球星和最火爆選手之間的罕有天王對決,而他們之中只有一個人可以從16強之中闖入四分之一決賽。
 
“我們一起打過比賽,並在最後時刻對抗過,可是從來沒有在比洞賽中對峙,”伍茲說,“肯定會非常有趣。”可以肯定,兩人達到這一點已經非常有趣了。從沿著奧斯丁鄉村俱樂部的多層贊助商帳篷中,球迷盡可能從各個方向轉過頭來,這個時候伍茲推入20英尺小鳥,將戰局扳平。之後,他抓到小鳥取得領先。再後來他從83碼之外直接打入老鷹,對抗派翠克-坎特利取得了控制權。
 
而他並沒有結束。伍茲在推入另外一個20英尺推杆之後,連續贏得第四個洞。半英里外的歡呼聲,甚至在贊助商包廂中看電視的球迷,也能聽得見。“當我需要的時候,我火熱了起來,”伍茲在取得贏4洞剩2洞的勝利之後說。
 
伍茲之後兩組,麥克羅伊順利取得另外一場勝利,他贏4洞剩2洞戰勝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取得三戰三勝。麥克羅伊從未落後過,在他所打的42個洞中領先37個洞。伍茲和麥克羅伊從未在比洞賽中對抗過,只有這個十年初期,兩人在中國的兩場比杆表演賽中交過鋒。兩次麥克羅伊都取得了勝利(67-68)。
 
上一次他們在正式的比賽中交火是去年巡迴錦標賽最後一輪,當時伍茲從腰部手術之中完美歸來,取得5年以來首場勝利。“希望我能製造比去年亞特蘭大更好的戰鬥,”麥克羅伊說,“那一天我沒有多少火力。然而是的,瞧上去真的令人心情激動。這讓賽事非常讓人激動。我確信對我們倆而言都是激動的。我對自己的球感覺很好。我全年都打得很好。我這個星期繼續了下去,因此我的心情是激動的。”
 
伍茲自2005年以來再沒有在德克薩斯比賽,自2013年沒有參加過世界比洞賽。他必須要打敗派翠克-坎特利,並且要阿龍-懷斯擊敗布蘭德-斯內德克爾,才有機會晉級。
 
口號聲“加油老虎!”經常跟隨“加油阿龍-懷斯!”六號洞果嶺後方,伍茲因為一個糟糕的高拋球輸掉了該洞,接著八號洞又打了一個平平的切杆,跌落到2洞之後。派翠克-坎特利九號洞的開球猛地蹦了起來,落入溝壑之中,然而一直到11號洞,三杆洞,局面才完全扭轉了過來。伍茲推入20英尺小鳥推,扳平了比分。接著,他推入7英尺小鳥推,取得了領先。
 
現在來到決定性時刻。13號洞長度只有276碼,需要過水,而清勁的風正面吹來。伍茲明白派翠克-坎特利會拿出一號木,而他選擇鐵杆開球。派翠克-坎特利的開球落入果嶺上方凸起的地方,距離球洞大約40英尺,有機會射下老鷹。“我知道我需要將球打上去,至少有機會打出3杆,逼迫他必須要打好劈起杆,”伍茲說。
 
結果是完美的。小球第二次彈跳之後,在球洞後方大約5英尺停下來,然後朝著洞口旋轉回來。當小球進洞的時候,果嶺後方兩層贊助商帳篷中的球迷全部站了起來,然後爆發出當天最大的歡呼聲。
 
伍茲仍舊需要幫助,他說不介意看一下記分板,以瞭解布蘭德-斯內德克爾的賽果。兩場戰鬥肯定不匹配。阿龍-懷斯從未落後過,轉場的時候領先2洞,在隨後5個洞贏了4個洞,成功擊敗布蘭德-斯內德克爾。
 
麥克羅伊上一次參賽時贏得球員錦標賽,今年打得相當好,以至於他贏得這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位。他仍舊需要贏4場對決,首先從星期六早上一場大的開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