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01
多明尼加賽麥克道爾結束4年冠軍荒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麥克道爾贏得多明尼加錦標賽,實現了201511月以來第一場美巡賽勝利。他最後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3杆,領先1杆擊敗克裡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和麥肯茲-休斯(Mackenzie Hughes),奪取個人第四個美巡賽冠軍。
 
“這個勝利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過去幾年相當艱難,”北愛爾蘭39歲選手,前美國公開賽冠軍說。他不能因為這個勝利直接獲得美國大師賽資格,因為賽事與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同一周進行。
 
“在美巡賽上奪冠是非常艱難的,”麥克道爾說,“你不能稱這一賽事為二級賽事,可是非常明顯,世界上最優秀的選手都在德克薩斯州奧斯丁。當然,這裡的陣容也很好。”
 
麥克道爾在17號洞,三杆洞推入7英尺小鳥推,從克裡斯-斯托德手中奪過了領先。他收官在18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30英尺保帕推杆送到洞杯旁幾英寸。克裡斯-斯托德最後兩個洞連續吞柏忌打出69杆,另外麥肯茲-休斯也在最後一個洞打出柏忌,打出66杆。
 
“實話實說,這是麥克道爾自己掙下的,” 克裡斯-斯托德說,“他打出了一些很棒的球,17號洞是完美例子。他今天打出了許多好球,可是他並沒有得到回報。他最終在那裡得到了回報。”
 
麥克道爾四輪打出270杆,低於標準杆18杆。他開局打出73杆,可是連續打出兩個64杆殺了回來,在最後一輪之前領先克裡斯-斯托德1杆。
 
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66杆)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獲得第四名。齊普-麥克丹尼爾(Chip McDaniel63杆)和凱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68杆)以273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第二輪領先者任成宰很可能需要一場勝利才能躋身世界前50位,從而獲得美國大師賽資格。他以274杆,低於標準杆14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