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02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肖恩-勞瑞(Shane Lowry)和賈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通過世界排名進入美國大師賽陣容,這讓下一周奧古斯塔的陣容增加到86人。
 
本周世界前50位球員之中,僅僅只有肖恩-勞瑞和賈斯汀-哈丁在一年開始之時沒有進入世界前50位,同時也沒有通過其它途徑獲得參賽資格。
 
肖恩-勞瑞開始今年的時候世界排名75位,可是因為阿布達比的勝利,他當前位於49位。而賈斯汀-哈丁上個月在卡塔爾取勝,其世界排名從年初時的85位,攀升到48位。
 
這是賈斯汀-哈丁的美國大師賽首秀,而肖恩-勞瑞2015年到2017年連續參賽3次。在最新的排名之中,吉姆-福瑞克(52位)、安秉勳(54位)和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55位)差一點未能進入前50位。
 
美國大師賽的第87個和最後一個席位將發給本周瓦萊羅德州公開賽冠軍,只要他還沒有獲得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