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09
高真榮奪冠或登世界第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高真榮在全日空錦標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根據傳統,她躍入波派池塘(Poppies Pond)慶祝,而她也非常有可能躍上世界第一位。
 
這個勝利價值100分,目前世界第五位,高真榮很有可能在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能超越自34日以來一直處於榜首的同胞朴城炫。
 
高真榮表示,今年她的目標是成為球場上最快樂的球員,因此對於大滿貫勝利以及冠軍跳,她是非常開心的。“我真的不敢相信,”高真榮說,“我真的非常開心。”
 
可是對於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卻不是那麼激動。“我努力專注於自己的球,”高真榮說,“這與世界排名無關。我並不喜歡第一、第二這樣的數字。我只是在球場上努力打好。”
 
可以肯定過去一個星期,她在使命丘比其他選手都要做得好。在濃密的長草、狹窄的球道、以及一些長洞製造的難度中,23歲選手最後一輪在炎熱和大部分平靜的天氣下打出70杆,領先李美香3杆取勝。
 
“如果小球飛去左邊或者右邊,我不會開心,可是我仍舊努力找到快樂,”高真榮說,“另外,我真的很努力,不去想未來。那沒有關係。我只是專注於自己的揮杆,自己的推杆。這是本周我取勝的原因。”
 
這是高真榮在LPGA巡迴賽上第四次取勝。兩周之前在鳳凰城贏得LPGA奠基人杯,她完成了沙漠滿貫。現在她領先獎金榜,看上去是無可置疑的女一號。她對這樣的開局感到驚訝嗎?“不,不,不,”高真榮說,“我冬季休賽季的時候在棕櫚泉真的很刻苦地訓練。”
 
高真榮的勝利也代表著球童大衛-布魯克爾(David Brooker)第三次在年度首場大滿貫中取勝。英格蘭人2004年伴隨樸芷垠(Grace Park),2008年伴隨羅蕾娜-奧查婭(Lorena Ochoa)也跳入過冠軍池塘。“他瞭解這座球場,”高真榮說,“他在球場上給與我很大幫助,因此真的感謝你,我的球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