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09
福勒從鮮肉變為熟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里奇-福勒知道週末面對大滿貫勝利的時候自己可以打好,現在仍舊欠缺的是最後一杆之後大肆慶祝。
 
福勒重返奧古斯塔,自信心滿滿,因為2018年美國大師賽最後兩輪打出132杆(65-67),比所有選手至少低2杆,比平均杆數低了將近10杆。十分不幸,這仍舊不足以超越派翠克-瑞德,後者最終領先1杆,實現大滿貫首勝。“我必須要做得更好一位,”福勒星期一說。
 
已經30歲,福勒期待在高爾夫的標誌性賽事中取得突破,實現大滿貫首勝。儘管他在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也拿到過亞軍,另外在美國PGA錦標賽中獲得過並列第三,他卻相信奧古斯塔也許是他迎來第一場大滿貫勝利的地方。
 
“我喜愛這個地方,因為它允許你使用想像力,”他說,“我也可以在這裡推好。我喜歡在這些果嶺上推杆。”福勒被問到去年與冠軍失之交臂,是否感到後悔。他的回答更多是積極的。
 
“從去年的比賽中獲得了許多自信心,”他星期一說,“我以前也從相似的位置進入週末,要不是週六沒打好,要不是周日沒打好。明顯,我在星期六打出了一輪好球,將我放在了好位置上,而我經受住了不那麼完美的前九洞,讓自己一路向前沖。星期天我在後九洞的執行力肯定是我想吸取的經驗。能夠處於爭冠行列真的樂趣多多。我在18號洞抓鳥,逼迫派翠克必須自己去爭取勝利。可是我落後得有點遠了,而派翠克整個星期都很強。”
 
來到今年的美國大師賽,福勒的狀態很好。在WM費尼克斯公開賽贏得生涯第五個美巡賽冠軍之後,他在聯邦杯上排名第八位。他另外在本田精英賽上負於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獲得亞軍。福勒寧願在大滿貫之前一周比賽,上個星期德州公開賽獲得並列第17名。
 
“去年是重要的,執行好了後九洞,在壓力之下,在那樣的時刻,經受住所有壓力打出了那樣的球,非常棒,”他說,“與45年前相比,我比以前準備得更為充分了。不是說我可以坐在這裡告訴你們:我肯定能贏,可是我覺得自己的機會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