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12
大師賽首輪科普卡德尚博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雖然18號洞的8英尺小鳥推在洞口的時候拐彎未進,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仍舊在美國大師賽上精彩開局,首輪打出零柏忌66杆,低於標準杆6杆,與“科學家”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並列處於領先榜首位,有機會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贏下三場大滿貫。
 
科普卡一直到後九洞才啟動起來,從10號洞開始他在6個洞中抓到5只小鳥,其中包括12號洞,著名的短三杆洞,從過渡帶推入30英尺長推抓鳥,以及14號洞,四杆洞,拿下12英尺推杆。這一段爆發也讓他從擁擠的領先榜上脫穎而出。
 
可是德尚博收尾7個洞抓到6只小鳥,包括最後4個洞連續4只小鳥便追平了他。上個星期一直在研究新的挖起杆,德尚博在17號洞直接切球進洞,在18號洞進攻果嶺,上坡的一球撞到旗杆,留下免推死鳥。
 
28歲科普卡上一次參加美國大師賽是2017年,獲得並列第11名,去年因為受傷未能參賽,可是看電視直播受到激勵,最終包攬美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奪取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
 
與那兩場勝利相似,科普卡在奧古斯塔之前的表現也不好,過去三站比賽的名次為:淘汰-T56-T56。這也許與他減肥,每天只攝入1,800卡路里有關。可是無論如何,來到奧古斯塔,特別是奧古斯塔的後九洞,他就變得相當神勇,為第四場大滿貫勝利奠定了基礎。
 
米克爾森有機會超越尼克勞斯,成為美國大師賽最年長的冠軍。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他開出了2010年以來的最好開局:67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世界第二達斯汀-詹森與英格蘭老將保爾特雙雙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四位。另外前冠軍亞當-斯科特、世界比洞賽冠軍凱文-基斯納打出69杆,處於並列第六位的大組中。
 
伍茲也有卓越的表現交出。他抓到4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11位。伍茲4次贏得綠茄克,其中3次開局都打出70杆。
 
中國選手李昊桐與伍茲同組,遺憾後九洞吞下3個柏忌,包括最後一個洞,打出72杆,並列位於第2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