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昊桐同組老虎大呼不真實:伍茲就是伍茲沒人能替代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第二次參加美國大師賽的中國選手李昊桐這一次的體驗與上一次很不一樣,因為這次他前兩輪與泰格-伍茲同組。“感覺很棒,感覺很不真實,從來沒想過能夠在美國大師賽與伍茲同組打球,真的非常享受今天的比賽。”李昊桐在賽後說道。
 
週四上午的奧古斯塔,1號洞發球台附近早已被圍得水泄不通。千雙眼睛等待的是老虎伍茲,當然同組的李昊桐也能感受到這樣的壓力。
 
雖然有壓力,但李昊桐的表現卻很沉穩。他開局手感火熱。2號洞(5杆洞)他險些直接射下老鷹,李昊桐拿到了今年美國大師賽的第一隻小鳥球。3號洞,李昊桐精准推杆,拿到背靠背的小鳥球!-2杆的成績,也讓他連續第二年在第一輪坐上了並列領先的位置。
 
8號洞,李昊桐的切杆再次發威,幾乎直接射鷹!雖然6號洞吞下柏忌,不過他8號洞的小鳥球讓他再次回到-2杆,並列領先的位置。李昊桐帶著-2杆的成績轉場。
 
轉場後,李昊桐在10號洞和11號洞連續吞下柏忌,在14號洞,全場第35杆洞再次抓鳥。18號洞,李昊桐攻果嶺一杆打過,吞下本輪第4個柏忌,以72杆平標準杆完賽。
 
近兩年在國際賽場上大放異彩的李昊桐有了很多與大牌球星爭冠的經歷,力壓麥克羅伊奪冠、惜敗羅斯屈居亞軍……李昊桐坦言這些經歷讓他在與伍茲同組的時候平靜了許多。
 
“是的,這些經歷讓我在跟超級巨星打球的時候平靜很多,打好自己就好。”
 
麥克羅伊、羅斯與伍茲,都是坐上世界第一寶座的人,當被問到他們有什麼不同時,李昊桐給出了所有虎迷都會認同的答案:“老虎就是老虎,沒有人可以替代他,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