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世界的名人巨星紛紛向老虎發來賀電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時隔14年,老虎再次披上綠夾克,全世界的朋友圈都炸了!名人巨星都紛紛像老虎發來賀電!
 
 橄欖球運動員 湯姆·布蘭迪 恭喜Tiger!這表現簡直了!
 
史蒂芬·庫裡 完美的逆襲!恭喜Tiger!什麼時候讓我摸一摸這綠夾克!
 
塞蕾娜·威廉姆斯    我看的時候已經哭了,Tiger的偉大不同於任何人。在你經歷了這麼多傷痛的折磨後,你今天真的太棒了!再次像大家證明!一萬個恭喜!被你鼓舞了兄弟!
 
魏聖美  好好好!這太過分了!還有誰和我一樣已經哭腫了眼?
 
賈斯汀·湯瑪斯 話不多說!我們替你開心!精彩的勝利!
 
米克爾森    這是高爾夫界的經典一刻!我被Tiger驚人的表現震驚了,實在是太替他開心能看到他再次披上綠夾克!這特別的一天絕對要載入歷史!恭喜Tiger! 


 
巴巴·沃森    真是太棒了!能再次看到Tiger贏得大師賽!更感恩的是自己還能親眼見證!恭喜!
 
托尼·菲諾    雖然這比賽的結局不是我最初期望的!但卻會是我終身難忘的!這周的比賽太棒了!難以置信!感謝你們大家的支持!恭喜Tiger!
 
巴拉克·奧巴馬     恭喜Tiger!在經歷了如此大起大落之後再次贏得大師賽!這才是真正傑出的證明!磨煉!以及決心!
 
唐納德·特朗普  恭喜Tiger!一個真正的冠軍!


盧克·唐納德      高爾夫圈裡歷史性的一天!幾年以前我都不敢相信這一天會發生!永遠不要懷疑偉人!恭喜Tiger再次贏得大師賽!
 
加里·普賴爾  從你上一件綠夾克開始,經歷了14年漫長而不確定的旅程。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對你而言不是!祝賀你Tiger!這對你和你的家人來說太特別了!對高爾夫球來說也是!難以置信!送上最好的祝福!


傑克·尼克勞斯      我給Tiger一個大大的贊!真的太為他高興了!也為高爾夫高興!這一切都太棒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