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17
特朗普將向伍茲頒發總統自由勳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通過推特表示,他會向著名高爾夫球手泰格-伍茲頒發總統自由勳章。
 
伍茲星期天在奧古斯塔贏得第五個美國大師賽冠軍,克服了個人和職業的困境,再一次披上綠茄克。
 
特朗普星期一發推特表示他已經同伍茲聊過了,祝賀他取得“偉大勝利”,並“通知他因為在體育上取得難以置信的成功和復興,更為重要的是,生活中的復興,我將向他頒發總統自由勳章。”
 
特朗普沒有說儀式什麼時候舉行。總統自由勳章由美國總統頒發,與國會金質獎章並列為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受獎者不一定是美國公民,通常是科學、文化、體育和社會活動等領域作出傑出貢獻的平民。勳章由杜魯門于1945年創立,以表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有傑出貢獻的平民。1963年甘迺迪重新恢復該勳章,並擴充得獎對象,修改為和平時期有傑出貢獻的平民。伍茲之前已經有尼克勞斯、阿諾-帕爾默、斯福德等高爾夫球手獲得這一獎項。
 
美國總統有熱愛高爾夫的傳統,特朗普也不例外。他是一個狂熱的高爾夫總統,二月份的時候曾經在佛羅里達朱庇特——他本人的高爾夫俱樂部與伍茲打過一輪球。星期天他在佛吉尼亞的高爾夫俱樂部觀看了美國大師賽,之前已經連發推特祝賀伍茲。
 
另外,奧巴馬等知名人士也在推特中祝賀伍茲取得成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