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2年華人美巡第一勝‧潘政琮逆轉DJ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灣之光-潘政琮把握住達斯汀-詹森後九洞的崩盤,在RBC傳承高球賽上實現美巡賽第一勝。潘政琮因此成為1987年洛杉磯公開賽陳志忠以來第一個奪取男子美巡賽的華人選手,以及歷史上第二個。
 
27歲的潘政琮決賽輪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4杆,領先1杆擊敗馬特-庫查爾。他的四輪成績為272杆(71-65-69-67),低於標準杆12杆。
 
第三輪領先者、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打出77杆,滑落到並列第28位。他在五個洞中打出高於標準杆7杆,11號洞到13號洞吞下柏忌,14號洞和15號洞吞下雙柏忌。
 
潘政琮在16號洞,四杆洞拿下9英尺小鳥推取得領先,之後再沒有滑落下來。
 
馬特-庫查爾收官打出67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肖恩-勞瑞(Shane Lowry)以274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第三位。派翠克-坎特利與斯科特-皮爾西打出69杆,肖恩-勞瑞打出70杆。
 
潘政琮在一輪結束之後前往練習場,準備延長賽,在被告知取勝時舉起了雙臂。他贏得124.2萬美元,直到2020-2021賽季的美巡賽參賽資格,下個月美國PGA錦標賽以及明年美國大師賽資格。潘政琮成為了RBC傳承高球賽連續第四個新人冠軍。“我記得已經30年沒有華人在美巡賽上奪冠了。我確定,我希望,在家,這是一條大新聞,”潘政琮說,“無論如何,這是我生涯之中的大新聞,也是我練習的球場,我生活過的地方的大新聞。那裡的人們整個生涯一直支持我。希望那裡有一番大大的慶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