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4/20
劉國梁女兒劉宇婕再贏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8歲姑娘劉宇婕今天在滙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鄭州站女子C組奪冠。這是她第三個滙豐青少年系列賽冠軍,至於是第幾個高爾夫青少年賽事冠軍,恐怕用兩隻手都數不過來了。無論如何,中國乒乓球隊教練劉國梁的女兒正在向她的偶像邁進。
 
她的偶像是麥克羅伊嗎?不完全是。“我的偶像有好多,麥克羅伊、老虎伍茲、尼克勞斯、本-侯根……”劉宇婕笑著說。
 
不過她與麥克羅伊的故事傳頌得最廣。去年世錦賽-滙豐冠軍賽期間,她作為小記者採訪了當時來上海佘山參賽的北愛爾蘭球星。
 
那麼今年如果伍茲來上海佘山,她還會去採訪嗎?“不,不會!”她說。
 
為什麼?“因為我害怕他,”劉宇婕說,“他很嚇人的,他的眼睛裡滿滿都是殺氣。”說著活潑的劉宇婕用兩隻小手向上挑起眼角,做了一個鬼臉。
 
劉宇婕還是為伍茲能贏得美國大師賽而高興,儘管伍茲在奧古斯塔的英勇事蹟大部分是從媽媽那裡聽來的。
 
那麼準備成為世界冠軍,超越父親劉國梁的劉宇婕,會像15個高爾夫大滿貫冠軍得主伍茲那樣,眼裡帶上殺氣嗎?“不,我眼裡可沒有殺氣,我眼裡有的是可愛,”劉宇婕說話的時候眉眼都在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