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喬丹盛讚伍茲大師賽奪冠:這是我見過最偉大的覆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這個人肯定對覆出是瞭解的,他對什麼是偉大也更有深切體會。因此當六屆NBA總冠軍邁克爾-喬丹與廣大高爾夫球迷一樣,看了美國大師賽最後一輪之後,毫不猶豫站出來形容:伍茲贏得第15場大滿貫,結束11年大滿貫冠軍荒,自己是什麼感受。
 
“我只是兩年不打籃球,僅此而已,”邁克爾-喬丹說,“我非常確信他捫心自問過:他是否還能回來?他必須要付出很多,他不得不改變自己的球路,他不得不改變一點思維方式,這是我見過的最偉大複出。”
 
邁克爾-喬丹1991年到1993年為芝加哥公牛隊效力的時候連續贏得了三枚總冠軍戒指,之後突然離開NBA,轉到棒球上。他於1996年歸來,1996年到1998年又連贏三次總冠軍戒指。整個生涯,邁克爾-喬丹都是高爾夫球癡。而離開職業籃球之後,他有更多時間打高爾夫了。根據報導,上個星期天,他與前世界第一盧克-唐納德一起在佛羅里達看了最後一輪直播。
 
邁克爾-喬丹承認伍茲的表現讓他吃驚不小,而在看到伍茲第五次披上綠夾克之後,給伍茲打去電話,表達了祝賀。“我從來沒有想到他的體力能回來,”邁克爾-喬丹說,“他肯定也沒有想到自己的體力能回來。但是他做到了。沒有人想到他現在能以這樣的方式歸來。他或許是唯一相信自己能回來的人。對於我而言,這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這是難以置信的。從心理上來說,你總是認為自己能做到,但是你無法回答你的身體能應付什麼。”
 
伍茲的美國大師賽勝利出現在巡迴錦標賽勝利之後7個月。在東湖,他打破了美巡賽五年冠軍荒。現在他只差一場勝利便能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美巡賽總冠軍紀錄,與此同時還差3場大滿貫追平尼克勞斯的18個大滿貫冠軍紀錄。邁克爾-喬丹相信復蘇的伍茲只是開始,完全可以挑戰那些年齡只有他一半大的選手。
 
“他們有麻煩了,”邁克爾-喬丹談到伍茲在巡迴賽上的對手時說,“他的自信心只會進一步增強!他贏得美巡常規賽,現在又贏得美國大師賽,贏得了大滿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