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男女同場比賽已成歐陸風? 麥克拉倫今年第三度參與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格蘭選手梅根-麥克拉倫(Meghan MacLaren)今年第三度與男子一起比賽,即便她不在同一座高爾夫球場上。
 
梅根-麥克拉倫在澳大利亞的維克公開賽上遭遇淘汰,那裡男子和女子參加分別兩場賽事,可是獎金額一樣。在喬丹混合公開賽中,她在丹恩-霍欽(Daan Huizing)之後拿到亞軍。喬丹混合公開賽混合了來自歐洲挑戰巡迴賽、女子歐巡以及斯德謝爾巡迴賽(Staysure Tour,歐洲常青巡迴賽)的選手,在同一球場上相互對抗。
 
接下來是摩洛哥的女子歐巡: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該比賽與歐巡賽的哈桑二世杯同一周進行。男子的比賽在沙蘭港皇家高爾夫俱樂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的紅場舉行,而女子的比賽在附近的藍場進行。
 
所有球員使用同一練習場,練習果嶺以及球員餐廳。“任何時候男子和女子處於同一氛圍下,都會給參賽球員製造不一樣的興奮點,因為我想這裡存在著相互的尊重,以及娛樂。我們因為職業高爾夫聯繫在一起,”梅根-麥克拉倫說,“女子高爾夫越多機會提升地位,我想會產生更大興趣,帶來更多投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